close

原本以為這是以「我有大明星朋友」來招搖撞騙的故事,
沒想到故事和我想像的完全相反!
是個老實人被周遭的勢利與虛榮心害慘的故事。

〈如果,愛在寶來塢〉音樂和舞蹈讓人蹦蹦跳跳回味再三,
而看完〈寶來塢之麻吉大明星〉則是有股暖流緩緩流過心田。

覺得這是難得一見以劇情見長的印度電影,
我看過的少少六部印度電影,
特色多半是華麗、大場面,劇情高潮迭起有如坐雲霄飛車讓人目不暇給,
愉快是愉快,
但總覺得少了些細膩的人與人互動,
這個遺憾終於在看了〈寶來塢之麻吉大明星〉稍獲補償,
更特別的,就是這部片沒有愛情戲,也讓我眼睛一亮。

特別喜歡這部電影在小地方呈現的掙扎與互動,
這些小奸小惡,以及就算是善良與正直也有種種考驗:
諸如妻兒需要突然備受重視的虛榮感。

還有比魯不肯前去相認,
除了擁有不想靠發達的朋友吃飯的骨氣,
其實也有自嘆不如的自卑感。


當然,除了溫馨動人的劇情外,
載歌載舞的愉快時光仍然不少;
另外沙哥出動時的萬人空巷,也讓我印象深刻,
牆上有不少海報,
就是沙哥真的主演過的電影呢。

但是沙哥說:電影明星也是人,
也會因為小小的事情開心或生氣。
他也有他喜歡或討厭的事情,
重視的人,

沙哥在〈麻吉大明星〉中也要拍一部電影,
劇情是要追尋他的雙胞胎兄弟,
他說:每個人要追尋的東西不同,
有的人是名,有的人是利,
有的是追求真摯的情感。
最後,他殺青之後,
沒想到也能與失散多年的朋友相見。


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們,也能保持這樣長長久久的友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zuk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